肥牛卷一切

去山那边。

【吞海】缅甸赌王吴小鱼(大结局)·show time!

 最终话来啦!一起看麻辣小鱼鱼秀翻全场,逼王山牙子都鼓掌~正文4500+

  有彩蛋!有彩蛋!有彩蛋!关于严峫瞎说话导致鱼鱼腰碎了的故事~期待解锁!

  爆笑彩蛋《山牙子你别再乱说话了》

  之前说的第二个彩蛋字数比较长,就不发彩蛋啦,明天发成番外送给大家~和今天的彩蛋有点因果关系,但是不大。

  终于写完啦!感谢大家的支持!写的不好大家见谅!以后吞海还会不定期掉落的哦!

  

  

  

  

  

  

  被枪抵住额头的吴雩心中虽然有些吃惊,但表面上并未有所显露,反而兴奋地张开双臂:

  “这才像从西南来的周先生!不疯魔不成活!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吴雩如此这般,全场包括严峫在内的所有人似乎都觉得吴雩是不是磕药的劲儿犯了在这里发癫。

  电光火石之间吴雩一只手反关节拧过了那只拿枪的手。枪滑落瞬间,吴雩用另一只手接住了掉下的枪,接着屈膝猛蹬,一脚就把那个刚刚还在用枪指着自己的二当家踹趴在了地上。

  不到三秒钟,场上的形势急转直下,被人拿枪威胁着的吴雩,转头就变成了拿捏别人的活阎王。吴雩拿着枪看了看,伸手一枪就打在了红丝绒的地毯上。

  一时间所有人都变了脸色。

  “还真是货真价实。你们猜……大马路上中国公民们能不能听出来这是枪声呢?”

  胖子的手下看到形势发生有利变化,立刻就要冲上去。胖子身边的严峫速度更快,反手就把胖子压在了麻将桌上,还顺手卸掉了他一边的膀子:

  “都别动,要不然我拧断他脖子!”

  “都别动!”

  这是胖子在剧痛下能说来的最完整的一句话。小弟中领头的三个人都带着枪,此时正齐刷刷地指向严峫,分不清是敌是友。

  

  门外,已经潜入并清理了一部分安保的特警队敏锐地捕捉到了枪声,一时间变得紧张起来。

  这说明吴雩他们所在的环境很危险。既然能有一把枪,那就可能有第二把,第三把……行动必须更加小心!

  门外接到信号的特警队迅速与指挥进行联系修改下一步行动计划。大门外,刚接到信息的步重华心中更是一紧,他相信吴雩有足够的本事从虎口脱险,也相信自己能和黑桃k 1v1 solo的表哥不会有太大问题。可是这里面是他最重要的两个亲人,他不可能不担心,里面的形势无人知晓,更不可能武断专行,否则卧底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

  

  吴雩用那把手枪顶在那个之前威胁他的人的手上,可是眼睛却冷冷地看向周东林:

  “周老板,上一个敢这么拿枪对着我的人已经被我剁碎喂狗了。这回您打算让我怎么惩罚这位兄弟呢?忘了告诉你件事:三步之内,我比枪快。”

  周东林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惊恐,只知道缅甸佬狠,却没想到会这样的狠。

  “看来这位朋友应该是您的好兄弟,而且还有些交情。那我今天就给周老板一个面子,体面地送他上路吧。”

  吴雩笑了笑,但那面容中却没用丝毫的善意和柔和,反而像是来自地狱的使者,正在嘲讽地宣布死期的来临。周东林手下的兄弟们作势要上前,吴雩那抵在对方额头上的枪口就又重了几分。一时间,竟然没有人敢再上前一步。

  一群磕坏了身体的马仔罢了,个个贪生怕死,恨不能“死道友不死贫道”,除了个别知恩图报的能撑一会儿,剩下的都是外强中干巴不得能让自己早点跑。

  “等等!”

  眼看着吴雩正要动手拧断那人的脖子,姓周的再也没法沉住气了。他现在才意识到,这个姓解的敢如此猖狂绝不是因为命大,而是人家确实有这个资本。

  “哦?临别留言?我不想听 。我又不是那种死于话多的反派,也不在乎你们要说什么,反正连你一起,都得死!”

  “我退出津海……西南也归你。放我走……”

  “现在?哼……太晚了吧!”

  吴雩轻笑一声,眼神里不加掩饰的轻蔑让周东林狠得牙根直痒痒。可是他却拿这个缅甸佬毫无办法。

  “你到底要干什么!”

  “要你的命!”

  “砰砰”两枪,周东林和他的那位兄弟顿时倒在地上,腿上血流如注。放完狠话的吴雩并没有下直接杀手,而是残忍地一笑,示意周东林的人退下。眼看自己的老大被拿捏了,一群本来就没什么纪律性的小弟顿时群龙无首,乱做一团。

  吴雩拎着枪,缓步走回胖子的身边,那胖子依旧被严峫死死压在牌桌上,一张胖脸早已经变形。

  “庞总,现在咱们好像不得不合作了吧?”

  吴雩的脸上的残忍已经换成了温和与友好,仿佛在市中心开枪打人的凶手和他无关一样。

  这人简直就是个疯子……胖子尴尬地点点头。

  “那么庞总,您就叫手下把枪收了吧。要不然看不见诚意,我的手很容易就不好使了。”

  吴雩缓缓抬起枪口,那仍留有三颗子弹的手枪此时正抵在胖子的太阳穴上,那胖子并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人物,早已经吓得两腿发软,说话都不利索了。

  “有些事,我得告诉您一声,人死后尸体是会有肌肉收缩的。也就是说,如果您的手下现在不小心开枪走火……那我黄泉路上有您陪也不会太孤单。”

  吴雩依旧微笑着,用枪口点了点胖子的额角,但是那语气中令人毛骨悚然的寒意却愈演愈烈。

  “收……收起来……都别开枪……”

  “让他们把枪放到地上,踢到桌子这里。”

  吴雩丝毫不顾及背后那几个枪口,狠戾地呵斥着胖子,而那胖子则是用仅存的一条胳膊拼命地给手下打手势,让他们依言照做。

  严峫听见了门外的脚步声,是警察。看来同志们已经突入了外围,他们两个吸引敌方火力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老大,门外有人!好像是警察!”

  “我说过我不会相信任何人,不论是谁。更别说是你这种把警察招来的贱人!”

  那胖子本就没见过火并,也更不敢想外头会有警察。一时间中弹躺在地上的,桌上被摁着的,拿枪指着别人脑袋的三位大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在怀疑是对方不讲武德搞来了警察,闹到现在这个样子。

  “我在国际通缉令上值千万,足够你们洗白上岸了。恶心的我见多了,你们这样的,还不配入我的眼。我解知途既然敢北上,自然也敢独闯狼窝。”

  吴雩厌恶地用枪拍了拍胖子的脸:

  “我最后给你一次活命的机会,你这里暗道在哪儿?今天我走不了,你也得下去见阎王!”

  “没……没有暗道……”

  严峫掐着胖子的膀子又一发力,直接生拽掉了刚刚没卸下来的另一条胳膊。

  “啊!!!有有有……”

  “快走!”

  严峫毫不留情地踢在胖子的腿上,常年坚持锻炼的脚力让胖子差点以为自己的腿被踢折了。

  暗道里有窄又小,严峫押着胖子在前面开路,吴雩拎着枪跟在后面。

  “我说解老板,真的不是我啊!我这里涉黄涉毒涉赌,论辈子也洗不干净啊!肯定是周东林那个王八蛋嫉妒您才搞这么一出的。冤有头债有主,您不能冤枉好人啊!”

  暗道有些狭小,胖子连哭带骂的声音混着回声显得格外聒噪,严峫听得不耐烦,一巴掌就呼在他的脸上。

  得,脸上发财印子还没消下去的胖老板登时又断了几颗牙齿。

  等到三个人终于看见路灯的时候,远处闪烁的警笛正在演奏着行动胜利的凯歌。

  看见警车和警灯的胖子顿时就萎了,死活也想不到居然真的有警察,还一窝端了自己老家。走投无路的胖子看着两位杀神“扑通”一声就跪下了。

  “二位老板,二位祖宗。你们跑带上我吧!干什么都行我不能被抓啊!您二位是有本事的,赏我口饭吃,我给您当牛做马呀!”

  吴雩和严峫对视了一眼,戏瘾发作的严峫顿时邪魅一笑:

  “老大,我看保不齐警察就是他招来的,掐死了算了吧。”

  吴雩不置可否地看了两人一眼,那胖子像个大肉虫子一样地往吴雩身边拱去:

  “您放我一马,我还有点家底,愿意全给您拿去,帮您二位离开津海,只要您能带上我走。”

  胖子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活着看见他们往哪里跑的,这种情况下,上不去贼船就只能被贼打死。当然这哥们思路还是没有打开,有一些事情他压根没想到,比如:他俩就是警察。

  “你……确定要和我们走?”

  吴雩一字一顿地询问到。

  “走!去哪儿都行,带上我就成!”

  吴雩长叹一口气,示意严峫把他拽起来。严峫很“不情愿”地把他从地上薅了起来,“不满”地望向了自己的“老大”。

  “搜查下这边!注意暗道!”

  一伙警察已经注意到了这个暗角,正有一队人马朝着这边走来。胖子还没来得及想好到底是往东边跑还是西边跑,就被严峫拖走往警察来的方向去了。

  “你们!你们干什么!警察!那可是警察啊!”

  看见队友的吴雩立马换上了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谦虚和蔼地和人家打招呼:

  “警察同志!我们捡到一名犯罪嫌疑人!”

  那胖子气的简直快要七窍生烟,拖着两个脱臼的胳膊在那奋力地挣扎着,嘴里还止不住地骂街:

  “他妈的,是不是傻波一!警察同志!他俩是通缉犯!东南亚的毒贩子!尼玛的,谁都别想好!一起死了算了!你们也别想跑!”

  经受过专业训练但是还没忍住不笑场的警察同志赶忙把嫌疑人塞进车中拉回了局里,还给吴雩和严峫递来了矿泉水和毛巾。

  “你们警察都是一样的黑心!他妈的!条子也没一个好东西!”

  那胖子被套上头套的时候嘴里还在疯狂输出,但是严峫和吴雩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朝着远去的押运车挥了挥手,仿佛送别老友一般。

  

  

  抓捕行动结束后的审讯室内,被步重华接回胳膊的胖子肿着半边脸死不开口,说什么都要检举揭发东南亚毒枭,要不然就在哪儿负隅顽抗大骂警察黑心。给不知道卧底细节的步重华都快整笑了。这家伙好歹算个boss级别的人物了,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才敢在审讯室里撒泼打滚啊?

  在办公室和严峫简单嗦完泡面的吴雩刚把垃圾丢进垃圾箱里,就听见了走廊里同事们叽叽喳喳的议论。本来今晚不用来的小桂法医都特地跑到单位,就为了凑这么个大热闹。

  “我吴,听说了吗?有个姓庞的犯罪嫌疑人一直骂街,说条子黑心,有坏人不抓,检举揭发不信。”

  吴雩听完一愣,随即反应过来,特别开心地笑了起来。

  小桂法医疑惑地看了看吴雩没来得及换掉的花衬衫和尚算完整的发型……

  “我靠,我吴,他说的就是你吧!我才想起来,今晚是你和严队去卧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傻子到最后可是跪地下求我们带他走的。嫌疑人也算群众,我们怎么能不听呢?”

  “我去……你们这也太狠了!抓捕还能这么玩啊?”

  “行了,晚点和你说啊!我去审讯室看看,估计我不去,他死也不会张嘴的。”

  吴雩敲了敲审讯室的门,推门看去,那胖子还趴在桌子上誓死不屈呢。端着牛奶的吴雩拍了拍正在做笔录的蔡麟。蔡麟看到是吴雩来了,便很识趣地站起身去了监控室。

  吴雩坐在椅子上,悠然地喝了一口牛奶,还不忘对自家领导露出一抹甜笑,意思是:领导,我表现很乖,我在喝牛奶。步重华看见小鱼今天很听话,被嫌疑人惹出来的一肚子气瞬间散了一半,轻轻拍了拍自家鱼的脑袋瓜。

  坐在对面的嫌疑人看着脸上写满了“人畜无害,温顺恭良”的“解知途”眼珠子都快瞪掉了。半晌也没说出来一句话。

  “庞利发,你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我们当场把你抓住,你还在抵赖什么!”

  前一秒天使,后一秒瘟神。步重华态度转变的让人猝不及防。早已经习惯了步重华的吴雩还是被笑到呛奶。

  “你你你……你们警察果然同流合污……不,不对,你怎么可能这样轻易进来……”

  那姓名庞立发的胖子抱着脑袋想了好久才终于抬起头,哆哆嗦嗦地说出了一个自认为比相信自己是无辜的更离谱的想法:

  “你……是警察……”

  吴雩轻松地点点头,大方地承认了。

  “他不光是警察,还是从警十几年的老警察。我们分局的副处级干部,这辈子抓到的毒贩比你吃过的饭都多。”

  步重华头也不抬一下,语气上也依旧波澜不惊,但是他话中的每一个字都在疯狂炫耀他家小鱼的战绩。

  “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三观受到冲击的胖子坐在那儿愣了好久,怎么也想不通到底是什么样的警察能装的那么像毒枭。

  “说了吧,等你交底了之后我让你死个明白,做鬼不做糊涂鬼。”

  吴雩又呷了一口牛奶,活脱脱地把热牛奶喝出了宋局开会的气质。

  那胖子仿佛认命了一般,泄了气。犹豫了一下把知道的全都说了出来。

  接下来的审讯很顺利,差不多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在监控室里面听完全程的宋局笑呵呵地表扬了他们,招呼他们可以出来加餐了,局里给连夜加班的同志们定的夜宵到了。

  吴雩给步重华递了一个眼神,步重华点点头,先行离开了审讯室,留下吴雩一个人整理资料。

  “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

  那胖子失魂落魄地垂着头,但是眼睛却还向上翻,死盯着吴雩。吴副支队长并没有过多解释,只是站起身收拾着打印出来的笔录,语气中略有嘲讽:

  “赌术是真的,手表和项链是真的,缅甸人的身份是真的,贩过du也是真的,我心狠手辣更是奇真无比。不过你给我记住了,我是人民警察,中国公安。还是之前那句话:亚洲之内你逃不掉,出了亚洲我也抓得着。我这辈子,最恨du贩!”

  吴雩的话掷地有声。他一边说,一边看着嫌疑人在笔录上签字。说完这些话,吴雩便带着笔录在庞立发震惊的目光中离开了审讯室。

  津海市破获涉及卖yin,贩du,涉赌的特大hei社会性质组织团伙罪的新闻在电视上滚动了一周多。这次吴雩依旧没有出镜接受采访,和平时一样,这种事情都是他们家的正处级干部代劳。

  而吴雩呢?他依旧喜欢穿着他没图案的白色老头衫,坐在大排档里吃着凉皮,喝着啤酒,看着熙熙攘攘的行人在街头来来往往。

  这里是他愿意守护一辈子的安乐乡。

评论(122)

热度(3111)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